岩缘

假如鸣柱们与上六兄妹互换(四)



食用提醒

狯岳与善逸代替上六兄妹

OOC多少沾沾

剧情差不多,会因为人设改点……

各种人物因为搭配不当,所以会增加一些设定。这个文本身有缺点,所以多多少少都会改点,触雷,请滑走,谢谢配合。

湊合先看吧





小梅的白发在风中肆意扬飞,敏捷的身姿在屋顶上跳跃,此时黑夜已换成夜幕,笼罩住了花街。绚丽的灯光越来越多,人们的喧声也越发热闹。一处不一样的地方吸引了小梅,小梅的眼睛一向很好,在寻找到角落中一个暗黑无光的房间后,打开了窗户。


则天元打开背侧照不到阳光的房间,里面却空无一人。

“不在,是出去吃人了吧……”

屋顶上天元踩着一片片瓦片用着忍者的方式狂奔。

“边留意鬼的气息,边去找雏鹤吧”

“如果她还活着,那她一定掌握鬼的情报。”

头带上的钻石在风中作响,天元跳过一个个房顶。

“我一定要亲手了结这件事”


小梅打开窗户,映入眼帘的就是鲤夏被雷电所困,而掌握的正是一个男人。

“鲤夏小姐!”

“猎鬼人小女?”

“是吗?你来了”

“几个人来的?”

“其中一个是绿头发的废物吧”

狯岳看着挣扎的鲤夏,青色眼睛中不经有几丝骄傲。

脖子上的勾玉勾露出细白的线条,黑色的露胸半衣,皙白的皮肤如雪般,腰间的蓝色腰带露出绝好的身材,黑色裤子也挡不住长腿。

暗黑的房间中慢慢有黑雷闪现,空气中是压抑的氛围。

“柱来了吗?还是在来的路上?”

“你不是柱吧,一看就很弱”

“我不需要不是柱的人,懂吗?”

小梅头上冒出几滴冷汗,刚刚还与自己谈话的鲤夏,现在就只剩半个头了,黑色状的长条物体囚禁住她的身子。

“我不吃没用的废物,也不需要肮脏的臭虫”

狯岳把视线转到小梅中,眼中透出的数字及是危险的上弦六。

“上弦……六!”

小梅不禁握紧手中的刀,身子也有了些颤栗

“放开她!”

“你在和谁说话呢?臭小鬼!”狯岳脸上立马起来几条青筋,一记远雷将小梅轰到屋外,烟尘弥漫包裹住了小梅,被轰出去的小梅还在呆愣中,梅的双手被电环绕,手臂因触电而冒红。狯岳缓缓从房间走出来。

“好快,根本看不清他的动作。”小梅咳嗽几声后,调整好呼吸,看着被击碎的窗户。

“你还活着,看来比我想得还有骨气,眼睛不错,应该会有用,那就只挖你的眼睛吃吧…”

狯岳从破碎的窗中出来,两腿毫不遮掩地往外开,两手扶着窗边,舌头划过上唇,黑瞳青眼盯着轰飞的小梅。

“你应该还算有用吧…哼哼”


小梅调整好自己的状态,提刀向狯岳冲去。

无数花纹复杂的腰带盘旋在狯岳周围。挡下一道道闪电,狯岳将几道闪电和为一起向小梅冲去。小梅直接被闪电冲上了天。闪电又马上四散开来,小梅一根根抵挡着,在空中不停的变换自己的身体平衡。最终在找准机会后斩下一根闪电。

狯岳直接一拳打在小梅的刀上,小梅又被打回地上,身后还护着关着鲤夏的腰带。

“在空中的身法还不错,而且还准确切下了关着鲤夏的部分。”

狯岳逐渐对眼前这个白发女孩起了兴趣,但语气中仍改不嘲讽。

“真可爱,可惜就是没用的废物”

“你都让我有点感到怜惜了呢,就像一只濒死的老鼠。”

小梅重拾起刀,将刀立在自己的右肩上处,眼中是必胜的信念。

“为了哥哥,我必须赢!”



天元躲在一个废弃的屋后,仔细辨别周围的气息,在找寻经过第二间房间之后,他终于透过窗户寻找到了自己的妻子,雏鹤

在天元喂给雏鹤解毒药后。雏鹤虚弱的躺在天无怀中,语气中透露出愧疚。

“十分抱歉,天元大人”

“你现在先别说话”

房间中血迹沾染到屏风,灰尘堆积在角落,一看就是最低等的房间。

“我察觉到蕨姬花魁是鬼,但也遭到了对方的怀疑,我尝试服用毒物离开店,蕨姫交给我的衣带,似乎是她用来监护和杀人的,导致我无法与您联络。”

“天元大人,请不要管我了,快走吧,刚才的声响你也听到了吧。是恶鬼在作乱”

“你真的没事,对吧……”

“嗯——”雏鹤的眼眶渐渐湿润

“一旦解毒剂生效,立马离开吉原,知道了吗”

“……是……”


天元离开后,转身又来到花街寻找鬼的气息,“战斗开始了,感知气息…”天元听到风声,立马从屋顶跳下,俯首贴地仔细辨别下面的声音。“在这里,下面有打斗声。”

“这下面有东西!”

天元毫不犹豫地从背后拿出刀,华丽的金黑纹刀从白色衬带解放,伴着天元的呼吸法,巨响一直打通到地面。

音之呼吸 一之型 轰 ”



“吵死了,臭虫!”

“那是什么声音,在干什么呢?”

狯岳略有不满,脸上已起了怒色,语气不再变得嚣张跋扈,直接问道小梅:你们一共来了几个人?老实回答,我就饶你一命”狯岳已经不耐烦的单挑眉盯着小梅。

“刚才交锋没几次,你的刀已经崩口了

“锻造这把刀的人,绝对不是什么好刀匠吧”狯岳叉腰拿手比画着,不屑的话语又一次直钻小梅的耳朵。

“才不是,至少比你这个美东西好得多!”小梅不服气的顶撞着,但她真的仔细看华美的刀,刀真的已经开始破损,刀口已经坑坑洼洼。

“那怎么还崩口了啊,白痴”


“到处都开始晃荡起来……”

“我烦了,下一招就杀掉你”

狯岳眉头紧压着,脸上的梅花妆还未卸,反倒显得慎人,双眼瞪着小梅,上弦六的数字狠狠压在小梅心上,如此美丽的脸,勾人动魄,亦可取人心魂。


妓夫从昏迷中醒来,从小良好的身体素质,让他捡回一条命,他挣扎地从被子中起身,观察周围仍是待在花魁店。“小梅……”

妓夫拿来忍鼠搬来的镰刀,几日的不满全都发泄在下面的通道,妓夫凭着气息找到了通道,脱去妓服的他显得瘦弱、丑陋,腰间瘦骨嶙峋的肋骨都露出来,把一旁的侍女吓得尖叫:“有怪物啊!!!”

镰刀割开地板,果然显露出一个黑色的地洞

飞转血镰——”

血色的薄刃一股向地面冲去,不断地将地洞洞口放大,巨大的声响引来了众人,无数的血色包围着走廊

“哼,这下就可以进去了吧——”

待到老板娘过来后,妓夫已顺着地道进去了

“妓子!!!!!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1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