岩缘

假如鸣柱们与上六兄妹互换(三)


食用提醒

设定是狯岳与善逸,跟上六兄妹互换身份

因为人设所以会改变一些地方,但大概都是按照原剧情走的

估计还有很多章,毕竟要把整个第三季写完

有一些小过程就省略掉了,别问为什么,就因为我忘记了,我有罪,对不起🧎‍♂️

由于人数不够,所以某些地方就会重合,原谅吧






小梅,端着茶水,急忙忙地走在楼道间。

“梅子,小心哦,跑太快,别摔倒了,”一旁的侍女,好心的提醒着。

小梅俯下身子,后又停下脚步缓慢地走着。

“好漂亮的女孩子啊,就是不太爱说话……”小梅的内心回想起天元说的话“你的话太恶毒了,很容易被人赶出来的,你就给我不要说话!”回想起天元那张自大狂妄的臭脸,小梅的怒意又增添几分。

“你以为你是谁?丑八怪!那你让我怎么办啊!”小梅气得咬牙。


“说把,这些信你是打算给谁的?从谁那里来的?”


暗沉的房间里,灰尘还在空中飘荡,乱七八糟的家具胡乱倒着,黑色状的闪电在空中打鸣,闪电包裹着一位少女。她的手臂都被闪电围绕,全身都被固定。

小梅悄悄地隐藏脚步声,慢慢地向房间走去。

“哼,荻本屋的人真爱管闲事,一旁审讯的声音,有些不满。

“糟糕,要把消息告诉那个人!”槙於心中想着,却又因为全身不能动弹,而无能为力。

随着闪电的升腾,黑色的闪光不停地闪烁。槙於被移到空中。

“你要是敢说话,我就电爆你的内脏!”

“什么啊,这样站着不动根本无法完成任务,还有哥哥呢!”小梅急速跑到门口,猛地一拉开门,房间只剩空荡荡的风了。

“风?可是窗户还是关着的……”

小梅望着天花板,抓起送来的面,用尽力气砸向天花板,“喂!出来呀,你藏不住了!”

随着房间的剧烈摇动,疾走的声音与越来明显,“果然是鬼出现了”小梅立马跟随声音追上。

“给我让开!”小梅撞开店里的人,快速地穿过一个用一个房间。“别想跑!”小梅朝着声音攀着墙壁下的动静,一拳打出,突然有个妓客从左边走出来,恰好挡住了小梅攻击的地方,“唉?这里有个可爱的女孩子……抱……”一拳重重地把妓客的脸印在墙上。巨大的力气使墙裂了个大口,旁边那两个女孩惊的大叫:

“老板娘!他打人了!”

“可恶!他到哪里去啦!”小梅胡乱地寻找着。

“要是哥哥在的话就不会这样了!”小梅又一次迷失了方向,白净的脸上冒起了青筋,

“可恶,该死的丑八怪!……都怪他!跟丢了!”


第二天

妓夫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,受下重重的一拳之后,他很快就从中清醒过来。

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妓夫仔细观察周围,黑暗的洞穴中,不断有风声传进来,刚想站起来,却发现自己四肢无力……全身似乎都被电麻了,周边还有和他一样的人,妓夫脚轻轻一踢,下面的白色尸骨就立马从土中显露出来,还有和他许多这样的人都被关在了这里,但大多都已经昏迷不醒了。妓夫努力调整呼吸,保持着身体的平衡。

“小梅……”

屋顶上,小梅跟天元交流着

“我那边有鬼呀!长这样!”

“这样!这样你看得懂吗?”小梅用细白的瘦臂比出了个常人看不懂的手势,可平时话多的天元却在此刻沉默。

“妓夫他不会来了”

“我对不起你们,因为急着救老婆,我的判断出现了许多错误,妓夫失联了,昨晚就失联了,你们的等级太低了,离开这里吧,如果这里盘踞的上弦鬼,你们根本无力对付。”

天元冷静的说完这些话后,起身。

“之后的任务就由我一个人担任”

“等等你说什么?丑八怪,你说谁等级低!对了,还有哥哥,哥哥呢?”小梅愤怒的吼着

然后天元就消失在小梅的视线中。

“什么啊?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这样?”小梅想起哥哥平时对他的微笑,长久忍耐的泪水终于释放出来,小梅哇的一声,在房顶上哭了。

“吵死了”

屋下的人嫌弃地说着。

“怎么了小梅。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周围的空气,瞬间冷了几度,小梅抬起头,看着面前的人。

“童磨大人!”小梅重新激动地站起来,面前的人手拿锋利的对扇,如血泼了般的白发,眼中却是透露着危险的色彩,突然就出现在了这儿。

小梅重新擦掉眼泪,立马添油加醋地向童磨诉说天元的恶行。

“好好,那我们去找你哥哥吧……”童磨用他那尖尖的指甲抚摸着小梅的头顶,嘴角又浮现出笑容。

“对了,童磨大人,你怎么突然就来了?”小梅问着突然出现的童磨。

“这个吗……当然是想你们就来啦!”童模俯下身子,微笑的看着小梅。

“童磨大人……”小梅抱着童磨又一次哭了起来……

当然,童磨绝对不会告诉他亲爱的徒弟,他来这里只是来找小吃的……

“花魁姐姐,我端茶来了”小孩稚嫩的声音说着服务的话语,

“谢谢你,你们也收拾的差不多了,尽早去吃饭吧。”

“好——”

鲤夏微笑的目送着两个小女孩的离去。

但下一秒两个小女孩又趴在门把手

“嗯?”鲤夏有点猜不透她们要干什么

“我最喜欢花魁姐姐了!”

“我也最喜欢了!”

鲤夏又温柔的笑道“好好,我也最喜欢你们了”

“好——”

两个小女孩,听到回答后满意地走了。

“这两个孩子,真是的……”

鲤夏又回头拨弄着自己的发饰。

“喂,鲤夏。”

又被这一声吓得回头望过去,“小梅?”

“哼,看你长得好看的样子,我才跟你说话客气的,把这伙食费,交给老板,小梅扔出一沓包好的钱,我听说你要嫁人了,切,祝你幸福。”

鲤夏先是楞了一下,眼睛中却看着小梅,温柔的目光让小梅有点不自在好,“你也要注意安全啊,小梅……”

“再见,小梅,祝你幸福。”

而小梅呆了一下之后,第一次正常回答的人:“你也是……”

随着门的关闭,小梅也告别了鲤夏。鲤夏对着镜子仔细化妆,钗子换了又换,身后却又出现了声音,

“小梅是有东西忘拿了吗?”鲤夏回过头,看到的却是个黑衣服的男人。

没错,我要趁着我记得,把你吃掉”

“不然,过了今晚你就不在了,是不是?鲤夏……”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